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有品,沒品

最近開始"經營"九章的BLOG

感謝很多學生的指導

BLOG中要放什麼

在短時間內真是個頭痛的問題

當然

九章主軸中心---林老
 
林老上的數學

林老的思想及行事風格

都深潛地影響

九章幫的每個學生 
 


再者
今年考上北醫醫學系的黃鼎傑問我

九章幫有誰上醫學系嗎?

當時,我就在想

我應該要好好整理一下九章幫的家譜了
 

九章幫的學生有誰

過去,現在,

我將以每屆的榜單來呈現 (嘿,還是要臭屁一下囉,真的很優秀)

在尋找一屆屆的九章幫時

名子,年代,大學科系.........

一層一層往前,確定

實在有些難度

不過我會盡力完成的

這份整理工作中

我想

九章真的還是超[有品]的

我們每次發出的DM

那些推薦的學長

一定都是在九章完整學完高中三年    (那天聽到其他補習班,學生只去上三個月就狂打廣告)

實實在在,
 
九章沒有華麗的教室,也沒有狂講笑話的老師
 
我們也從不耍嘴皮子來招生

補習就是一種學習,不是來聽笑話與交交朋友

林老都是用[好心眼]來教學生              (PS:林老最近的話:人要安好心眼)



 

又是九章招生的日子

在整理九章幫的家譜時,實在有感而發.......




BLOG中會開始記錄九章發生的大小事

九章的自修室

是我們的傳統

這些自修的幫友待在九章的時間更長

感情也更深

我會開始

用力地尋找過去的記憶

仔細堆疊現在的九章點點滴滴


算是

我這個老幫友的一份心






PS:九章幫的家譜應該不會做到我那屆巴,那..........我的年齡不就爆光了

 
 

 

 

 
  



 

 

3 則留言:

  1. 我也想知道除了我和若寧學姊

    有沒有很帥的學長也考到政大政治XD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是中途加入耶

    沒有完整三年(哭)

    回覆刪除
  3. 哇哇,九章家族好耶!!

    沒有華麗的教室,但我們有著豐富的內涵

    雖然不是所謂的自修幫

    但在九章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最近也在收拾些東西,也看到好多那從前

    XD



    最近一聽到畢業歌,眼睛就酸掉了

    )_哭哭

    回覆刪除

113學測數學詳解

每週六晚上6:30~9:30高一、高二問問題 每週日晚上6:30~9:30高三問問題 可視訊上課。歡迎洽詢0932521038 113學測數學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