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九章的紅榜單



九章



是個老學店    

 

位在大同街老公寓的五樓  




前面中央山脈,旁邊是美崙溪



風景一極棒









前陽台是大伙看山邊雲彩與落日的好地方



有時也會往下看來來去去的路人







向來,去的九章學生打招呼





 



後陽台



看著美崙溪



是我們聊天,看月亮或者彩虹的地方



當然



常常是林老抽煙,看書,喝咖啡的"書房"








老公寓在幾次的大地震後



並未有任何裂痕


 

最大的困擾,大概是樓梯間牆壁剝落的油漆



不知那年開始,那位學長的建議



開始在樓梯間牆壁貼紅榜單



紅榜單更新



大約會在大學學測放榜之後

 



一層一層的貼上去





今年一樣



 











九章的紅榜單



除了考上大學的學長,姐



還有一,二年級學生全班前三名的榜單 




在調查時



令我驚訝的是



社區生上花中的陳宣銘



竟是上學期總平均全班第三名



詹翊峰在剛進花中時



全班20幾名



從第二次月考後衝到全班第二,



張旭樺一直很自愛與優秀



維持在班上第一



還有



在九章幫很久的黃暉哲,張喬博



高一到現在也都是全班第一或第二



二年級社會組的張祐誠也是第一



很多很多.........



紅榜單除了蓋住剝落的油漆



今年



又多了個迴響



貼完當天



邱逸軒看著一張張新榜單



指著最上面的空白處說



以後



他考上慈濟醫學系



要貼在最上面



聽著,心裏非常高興



我一定會貼大大的一張哦



邱逸軒



加油






 

3 則留言:

  1. 林老我6/13送舊賽先發投手耶!

    好期待這次的先發

    一定是寶貴的經驗



    對控球沒什麼自信說

    回覆刪除
  2. 因為strasburg太殺了



    哈哈哈我們上次跟清大物理打友誼賽

    打擊的時候他們補手問我

    補:咦你是大一嗎?

    我:對阿 怎麼了

    補:我以為你是OB 怎麼感覺你很老練 很

    享受比賽的感覺



    他說我是OB害我難過了一下...

    那場比賽站二壘手三次守備機會0失誤

    3-2 1BB 1K 6SB

    我被保送後從一壘盜回本壘耶XDDD超屌的

    清大都傻眼了

    學生棒球就是六次盜壘盜爽爽ㄎㄎ

    回覆刪除
  3. 太懷念了哈哈

    回覆刪除

113學測數學詳解

每週六晚上6:30~9:30高一、高二問問題 每週日晚上6:30~9:30高三問問題 可視訊上課。歡迎洽詢0932521038 113學測數學詳解